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慰问在校日籍文教专家发布时间:2011-03-15 19:31:08 作者:曾同军 来源: 淮师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来源: 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9:31   点击数:

本月11日,日本发生了里氏9.0级大地震,给日本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此次大地震的发生,引起了世界人民的关注。刚刚经历过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的中国,作为日本一衣带水的邻邦,对日本人民的伤痛尤其感同身受。我校现在共有三名日本籍文教专家,其中日语系主任小野寺健先生就来自此次地震的重灾区之一大船渡市,另外两位专家渡边三男先生与岩田至弘先生均来自重灾区福岛邻县,所幸此次地震发生后,三位专家家里没有受到地震太大影响,一切安好。

14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穆后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副主任刘峰代表学校看望了在我校工作的日本籍文教专家,对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并通过他们向他们的家人表达良好的祝愿。日本专家们对我校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同时对中国派出救援队赴日本参与救援表示由衷的感激。他们表示一定会安心坚守工作岗位,认真搞好在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作者:曾同军 审核:穆后方)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