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文宇一行赴西南政法大学、四川美院考察交流发布时间:2011-03-17 20:57:51 作者:宣传部 来源: 评论:0 点击:
来源: 时间:2011年03月17日 20:57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文宇率领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一行赴西南政法大学考察交流,西南政法大学校领导温良、袁永新以及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勤业楼四会议室接待我校考察团。

/

交流中,双方就如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大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对外宣传工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刘文宇对西南政法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得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加强校级合作,实现互补,共同促进发展。

次日上午,刘文宇一行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新校区参观、交流,受到四川美院党委书记詹培民、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政,以及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

双方就校园文化、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与交流。

(作者:宣传部 审核:朱延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