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江苏教育学院纪委书记刘青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发布时间:2011-03-25 20:47:12 作者:邓永红 来源: 淮师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来源: 时间:2011年03月25日 20:47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江苏教育学院纪委书记刘青平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在交通路校区415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热情友好的交流气氛中,顾建国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刘青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总体状况和正在兴建的文华苑小区建设情况。

与会双方就学校党风廉政制度建设、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效能监督和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我校审计处处长喻爱国,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晓东和正处级纪检员、监察处副处长张国成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介绍。

刘青平书记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对推动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具有借鉴作用,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

/

(作者:邓永红 审核:孙晓东)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