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南京工程学院曹雪虹副院长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0:00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南京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雪虹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张强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曹雪虹一行。

/

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宾主双方就科技工作管理、创新团队建设、技术转移工作及科研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张强副校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发展过程,同时,张强表示,南京工程学院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能借此机会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曹雪虹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在产学研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双方的科技、学科、财务等部门和相关学院的负责同志还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在中午的接待午宴上,张强副校长、秦志林副校长与来宾共进午餐。

/

/

/

(作者:韩翔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