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期刊 >> 正文
2007年我院14种高教类核心期刊发文量继续保持领先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8年09月11日 00:00   点击数:

近日,由教育部主管的《中国高教研究》杂志(2008年第4期),刊登了“2007年全国高等学校教育科研论文成果排序”,我院在14家高教类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教育科研论文24篇,在全国高校中排第20名。在江苏高校中,我院排名第3,仅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排列在我院之前。

近年来,我院注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育教学研究,高教研究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中国高教研究》杂志社对全国高等学校教育科研论文成果已进行了六次公开排序,我院均位居全国高校前列。根据《中国高教研究》杂志社统计,2003—2006年我校高等教育科研论文排名分别位居全国第18名、第11名、第29名和第50名。

(作者:李艾泓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