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期刊 >> 正文
新世纪文学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9年06月10日 00:00   点击数:

6月6日至8日,新世纪文学学术研讨会暨江苏省当代文学研究会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当代文学研究会、淮阴师范学院中文系、南京大学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来自省内的4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淮阴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强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开幕式结束后,江苏省当代文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文学院博导王彬彬教授,江苏省作家协会创研室主任、著名评论家汪政研究员,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博导何言宏教授围绕“如何评价中国现当代文学的成就”、“新世纪文学研究现状及存在问题”等话题作了精彩的发言。翟业军、傅元峰、张宗刚、武善增、陈树萍等青年学者也就相关问题先后发言。中文系120余名学生聆听了专家学者的发言。

此次大会为江苏省当代文学研究者提供了一次研讨交流的平台,也让我校的同学享受了一次学术盛宴。

(作者:张阳阳宋泽倩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