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期刊 >> 正文
我校协办的“周恩来与新中国”学术研讨会举行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9年07月19日 00:00   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由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中共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淮阴师范学院协办的“周恩来与新中国”学术研讨会在楚州淮安宾馆举行。淮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陈洪玉出席会议。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副会长、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景泉主持会议。

在“周恩来与新中国”学术研讨会上,廖心文等14名指定发言的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专家交流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并展开热烈探讨。我校王家云教授作了题为《周恩来的精神》的大会发言。他从“周恩来精神”概念的表述、周恩来精神研究内涵、周恩来精神形成的成因、周恩来精神的定位、周恩来精神研究的深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来自天津、重庆、福建、浙江等省市的代表也在会上作了即席发言。

来自全国的周恩来研究者10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我校汪浩、韩同友、邵广侠、张同刚、张红安、傅红冬、杨成敏、刘丽等入选论文者参加了研讨。

在上午举行的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上,通过了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邀请金冲及担任名誉会长,石仲泉等11人担任顾问,廖心文当选会长,我校原副院长汪浩当选副会长,我校副校级调研员王家云当选常务理事,我校组织部长韩同友当选副秘书长。

(作者:张同刚韩翔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