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期刊 >> 正文
学报编辑部举办“三严三实”学习研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1月26日 14:5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5日电(记者李强)11月24日下午,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在交通路校区415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围绕“严”和“实”的要求以及学报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韦相和、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徐喆、继续教育学院孙勇强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

学报编辑部主任杨春龙率先谈了他对“三严三实”内涵和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意义的认识。他认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正处在历史性转折时期,此时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为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人、如何用权、如何做事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想奠定了思想和组织基础。他结合学报工作谈了几点感想。他认为,作为党员干部,淡泊名利,远离诱惑,注重加强自身修养,才能做人不变味,做事求实效;牢记党纪国法、校规校纪,始终敬畏权力,才能在工作实践中切实落实服务宗旨;沉下心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优化、创新工.作方案,才能真正把工作做好。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孙义清、蒋海龙以及原编辑部副主任张超等,也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谈了各自的认识和感受,认为“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对进一步做好学报编辑部工作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督导组对学报领导班子参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对“三严三实”内涵和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认识深刻;注重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开展学习和研讨活动,有思考,有想法,有做法,特色鲜明;注重把“三严三实”学习活动与学习、继承和发扬周恩来精神结合起来,成效显著,成果丰硕。

(作者:李强 审核:王新鑫)

关键词:学报三严三实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王新鑫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王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