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职工专业知识技能竞赛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6: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日电(记者 栾旭伦)12月1日下午,图书馆工会举办2021年职工专业知识技能竞赛。

本次现场答题活动设必答题、选答题、风险题三种答题形式,题目涉及到图书馆日常工作、图书馆相关业务知识、图书馆规章制度、图书馆专业技术理论素养等方面。比赛中,参赛队伍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沉着冷静、积极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文献建设队、信息服务队、分馆服务部、数字化队、书刊借阅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竞赛活动的意义,希望全馆职工以此次竞赛作为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以赛促学、赛学结合,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读者的工作中去。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图书馆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构建学习型图书馆,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

图为图书馆举办职工专业知识技能竞赛。 记者 吴斌


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