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08:4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021年12月21日电(记者 钱思晨)12月17日上午,图书馆在党建工作室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校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校工会主席金钊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报告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图为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记者 蒲章霞

金钊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团结带领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三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精彩。现场党员认真聆听,积极学习。

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图书馆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在工作岗位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主动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履行文化育人职能,做好学校教学科研的支撑保障工作。

(记者:钱思晨  审核:朱列辰)

 

 

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