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4:3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30日电(记者 钱思晨)12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立德党建工作室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

图为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记者 钱思晨 摄

馆长李巨澜作图书馆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图书馆2021年获赠第三批陈慎侗先生遗存古籍、获批江苏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网点、推出馆藏大型丛书子目提要等2021年图书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图书馆工作的不足,并对2022年图书馆各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副馆长朱列辰作了图书馆2021年度财务报告。分工会主席苏四梅作了图书馆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最后,全体职工对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职工大会,对图书馆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对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图书馆全体职工必将以崭新的姿态、热情的面貌,投入到2022年的工作之中,认真做好图书馆文化育人、教学保障、科研支撑等各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