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回顾总结促提升,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4: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02291日电(记者 邹鑫8月31日下午,图书馆在长江路校区二楼党建工作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

尹达副馆长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新学期重点工作情况,并对图书馆上半年及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肯定,同时围绕图书馆“四个中心”建设进行了图书馆新学期工作的安排与部署。尹馆长指出,图书馆要紧跟学校步伐,发挥图书馆特色,以师生为中心,以资源为基础,以服务为保障,全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图书馆人力量,强调并同时要求每位馆员要心中有责、心中有矩,立足本职工作,坚守职业精神,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

陆宝益书记就工作纪律、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职业精神等方面提出要求。

鉴往知来,砺行致远。2022年下半年,图书馆将继续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支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记者:邹鑫  审核:尹达)


编辑:葛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