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尚洪波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7:3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3日电(记者 葛志勇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洪波同志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图为校党委书记尚洪波在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记者 葛志勇

图书馆李巨澜馆长从发展历程、资源现状、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图书馆的情况。尚洪波书记认真听取了图书馆的汇报,对图书馆近年来在资源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在信息服务方面所做的拓展、在学科服务方面进行的探索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图书馆继续开拓思路,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从资源、服务、空间等多方面保障师生教学科研需求。

汇报会后,尚洪波书记现场查看了图书馆朗读厅等场所,实地了解了图书馆的情况。

(记者:葛志勇  审核:尹达)

编辑:葛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