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举行学生社团换届暨履职培训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1:1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4日电(记者 钱思晨)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及学校有关学生社团工作的相关部署,推进学生社团换届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提高学生社团干部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10月12日下午,图书馆举行了读者协会、红楼梦学会两个社团的统一换届,并开展了新任职社团干部培训会。图书馆副馆长尹达为新任职的社团干部作专题培训。

图为社团干部专题培训会。记者 李生亚

尹达围绕能力提升、规范管理、遵规守纪、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质量等方面对学生社团干部进行了培训。他指出,社团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将主流意识形态教育贯穿社团活动之中,同时注重社团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社团活动质量。

此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了学生社团干部的工作思路,对社团主要工作及大型活动策划提出了要求、提供了建议。读者协会、红楼梦学会社团干部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我,积极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推进社团高质量发展。


编辑:葛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