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2:2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7日电(记者 邹鑫)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图书馆全体馆领导、部门主任、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在图书馆二楼党建工作室集中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图为图书馆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 记者 葛志勇

开幕会结束后,参加集中观看的同志简要交流了心得体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就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动员讲话。陆宝益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意义极其重要,影响极为广泛而深远,举世瞩目,我们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交流心得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组织生活,图书馆党总支和各党支要认真策划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

陆宝益提出:一、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充分发挥领学促学的作用。二、要全面深入地学习,首先认真学习报告原文,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其次要结合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其他的重要讲话来学习,精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再次要加强交流,通过研讨会、报告会等多形式,让党员群众交流学习心得,谈理解、谈认识、谈收获。三、要学用结合,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和图书馆工作实际,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以学习促进工作。

图书馆其他职工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在岗在家全程观看了开幕会。

(记者:邹鑫  审核:尹达)

编辑:葛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