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施军主持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9:2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8日电(记者占侃)4月16日下午,施军副校长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主持召开淮阴师范学院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我校17个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相关领导、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施军指出,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总结回顾、强化管理、规划未来,并确定本次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一是王之国同志就继续教育学院整体工作,特别是师资培训工作作了汇报,他强调我校2019年培训工作的重点在于拓展国培,在巩固与山西省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其它省市区的国培项目。二是韦相和同志就我校自考办学情况、目前院校二级管理中有待改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三是牛树青同志就函授招生情况、成高学位英语成绩认定等问题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并就函授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对相关问题的改进措施谈了具体看法。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施军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继续教育学院三位领导的汇报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并对汇报内容谈了三点看法:一是对工作的回顾是客观实际的;二是对继续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认识是到位的;三是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是明确具体的。

最后,施军要求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要传达、落实好继续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提高对继续教育工作的认识:把继续教育工作作为服务社会、服务老百姓的重要途径;努力按照中央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构想,为发展继续教育工作添砖加瓦;同时,继续教育工作也是我校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希望大家提升从事继续教育工作的能力:要主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要多思考,群策群力;要积极主动对外联络,开拓市场,开发项目。三是要增强依规守纪、防范风险的意识:招生工作要严格按照省里文件执行,对外合作要按照协议执行,协议内容要班子讨论决定;规范运作,对现有办学的管理应做进一步思考,增强守规矩、守纪律的意识。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占侃

(作者:占侃 审核:王之国)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