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教院赴马庄和山东微山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5: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5日电(记者 占侃)11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山东省微山县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庄村,大家参观了马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史馆以及马庄香包生产作坊、农民乐团图片展,并实地参观了马庄的村容村貌,同时,大家还集中学习了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马庄时的系列讲话精神。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使大家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了更为直接的体会和感触,将进一步增强大家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在山东省微山县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铁道游击队、微湖大队、运河支队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武装坚持敌后抗战的历史图片和实物展,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此次党日活动是自9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的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继续巩固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锤炼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筑牢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

图为党日活动现场 记者 周畅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