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完成自学考试网上阅卷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5: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1日电(记者 胡强)自2020年8月起,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学考试所有笔试课程全部实行网上评卷。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全面推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的通知》(苏教考自〔2020〕4号)》、《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实施细则》(苏教考自〔2020〕11号)等文件精神,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于2020年8月18日进行。淮阴师范学院是全省17所新增网上评卷高校之一,首次进行自学考试网上阅卷工作。本次网上评卷工作,淮阴师范学院共承担61门课程,1772份试卷的评阅任务,涉及评卷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

图为阅卷现场。记者 胡强

由于本次网上评卷工作的进行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学校暑假期间,继续教育学院为确保本次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提前谋划思考,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确定的评卷工作要求以及上级部门和学校制定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成立了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小组和相关工作组,统筹组织实施整个评卷工作,提前对接相关学院选聘评卷老师,提前检查调试好评卷场设施设备。

在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下,在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和健全的工作机制保证下,在相关学院大力支持下,整个评卷工作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于2020年8月18日圆满完成全部评卷任务。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