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山西省公费师范生入职培训延续项目在淮师开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9:5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3日电(记者 李晓琼)11月1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山西省教育厅“国培计划(2019)”公费师范生入职培训延续项目在交通路校区开班。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陆林召、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霞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相和主持开班仪式。

陈霞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近年来在非学历教育上的办学特色与成绩,并希望全体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过程中要认真学习,积极主动参与研讨。体育学院副院长周卫东解读培训方案,详细介绍了本次项目的实施背景和目标、培训任务和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由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承办。培训为期10天,学员们将根据专业分成两班,通过参与名师讲座、教学观摩、跟岗实践、实地写生、交流研讨、学习总结等环节,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

淮师自2015年以来,连续承担山西省教育厅的”国培计划”任务,今年又获“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项目。

图为山西省公费师范生入职培训延续项目在淮师开班。记者 周翔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