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赴无锡华西村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0: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7日电(记者 季良佼)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共谋发展,11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无锡华西村开展工会活动。

图为教职工在华西村幸福园合影。记者 邓立祥

华西村,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于1961年建村,建村时总面积不到一平方公里、总人口只有1500多人。建村以来来,华西人始终坚持党的信仰不动摇,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通过70年代“造田”、80年代“造厂”、90年代“造城”、新世纪“育人”,把华西建设成了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总面积超过35平方公里,人口超过3.5万人。国内外各界人士,称赞华西是“天下第一村”。

大家先后参观了华西文体活动中心、幸福园、民居、农业产业示范园等场所。在讲解员的讲解中,教职工直观感受到华西村的发展,对“敢为人先、勇于创新、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积极进取、永不满足”的华西精神有了深刻的体会。华西村,一幢幢别墅错落有致,工厂整齐清洁,地面草坪成片,鸟语花香,村内娱乐、休闲、体育、购物、医疗、旅游设施等配套齐全。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华西精神鼓舞人心,我们要以华西人民为榜样,进一步改善作风,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教职工在华西村幸福园合影。记者 邓立祥

图为教职工在华西村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合影。记者 邓立祥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