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举行山西省初中地理骨干教师国培项目开班仪式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0: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3日电(记者 李晓琼 谢欣楠)9月12日上午,由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山西省初中地理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副校长毛广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山西省相关市县的49名初中地理科任教师通过参加开班仪式。

图为开班仪式。记者 谢欣楠

毛广雄致辞。他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淮安“伟人故里、运河之都、美食之都、文化名城”四张城市名片,简述了淮师概况和非学历教育的办学特色,并寄语学员:心怀“国之大者”,勇担“责之重者”,争当“行之实者”,“充电蓄能”备足教师“一潭水”,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培根铸魂育新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陈霞作动员讲话,并对组织好本次培训提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国培计划”项目实施;二是严守规范,依规施训,坚决落实“国培计划”承训任务;三是潜心研训,增强实效,全力达成教师能力提升目标。

城市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曹蕾作培训方案解读,并对学员管理和培训考核提出要求。

参训学员代表、吕梁市袁家庄中学雒琳老师作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丁爱青主持。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