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举办省本科院校青年术科教师教学能力培训
来源:原创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8:44   点击数:

9月26日,2022年江苏省本科院校青年术科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陈霞致欢迎词、体育学院院长蔺新茂介绍了培训方案组织实施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丁爱青主持开班仪式,体育学院副院长周卫东参加开班仪式。

陈霞致辞指出,“伟人故里、美食之都、运河之都、文化名城”是淮安最具特色的四张城市名片,淮阴师范学院作为淮安的第一所本科院校,办学历史悠久,人文底蕴丰厚,培训组织能力强,先后举办过多次国家级、省级培训;针对此次培训认真组建了服务保障团队,在培训开班前要求参与本次培训的管理人员,尽其所能,努力做好本次培训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

蔺新茂院长对培训学员表达三层“心意”:“感谢”、“期盼”、“祝愿”,同时解读了此次培训的培训方案。为做好本次培训,确保培训目标和培训任务的达成,提升参训老师的职业素养、教学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体育学院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精心制定培训课程方案,邀请体育教育界的专家学者和工作经验丰富的一线名师为学员授课。

学员代表扬州大学的李峥老师表达了对省教育厅和淮阴师范学院的感谢,并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自身学校委派参加培训的期盼,力争早日提升教学能力。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