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语言文字 >> 正文
淮师举办“传承与创造”汉字文化创意设计作品选拔赛
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18日 08:4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8日电(记者戴庆倩 许康)为配合省语委汉字文化创意作品展的举办,我校于前期开展了汉字文化创意设计作品选拔赛。选拔赛以“传承与创造”为主题,共收到教师组作品11件,学生组作品78件。作品包括了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空间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美术创意作品、书法及篆刻在内的多种类型。

参赛作品极富创造力,既能体现出汉字的空间感,也体现出社会之美、和谐之美,既有对传统汉字的理解,也有对汉字设计的创新,展现了汉字内在所表达的精神。

评选工作于11月16日在美术学院开展。经评选,高山、许康、贾砚农等4人分获教师组一、二、三等奖,秦维维、曹悦悦、王子凡等78人分获学生组一、二、三等奖,徐珊等6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汉字文化创意设计作品选拔赛的开展,对汇聚我校汉字创意设计资源,提高我校文化创意综合实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学校师生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良好氛围的形成。

(图为参赛作品。记者许康摄)

(图为评选现场。记者许康摄)

(作者: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戴庆倩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戴庆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