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语言文字 >> 正文
淮师举办第二届“超级演说家”活动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6:1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日电(记者 戴庆倩 王琼颖)展思辩之光,绽演说风采。6月1日下午,第二届“超级演说家”活动在图书馆咖啡厅举办。宣传部、文学院等部门的老师担任评委,杜天状和邵兰婷两位同学担任主持。

经过初赛笔试和即兴演讲的选拔,十二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同学们任思绪飞扬,火光碰撞,围绕“文明”、“爱情”、“时光”、“诚信”、等关键词勇敢发声,联系实际,贴近生活。有的从《欢乐颂》“五美”的人生遭遇中理解生活百味,有的从《肖申克的救赎》里探讨人生追求,有的感叹时光匆匆路亦漫漫,有的回忆背对父母奔跑的日子。

最终,活动在张子行同学的一首《成都》、李意涵等同学的一场舞蹈中落下帷幕,文学院颜宁等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教科院赵家佳等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历史学院姜宁等六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为梦想发声,你说我听,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为你等待。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推进了语言文字工作的推进,更彰显了我校“书香校园”的风采。

图为超级演说家演讲现场。记者王琼颖

图为超级演说家演讲现场。记者王琼颖

(作者:戴庆倩 审核:许芳红)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戴庆倩

编辑:戴庆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