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电商学院 >> 正文
淮师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省青年“双创”大赛三等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8月20日 16: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0日电(记者 陈秀丽)8月15日至18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第三届“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张家港隆重举行,旨在进一步营造理解、重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00个项目斩获各类别一、二、三等奖。其中淮安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淮阴师院推荐参赛的陈海“淮安海科电商一站式托管项目”荣获三等奖并获得创投对接的邀请。

  此次“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受到全省创业青年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吸引来自国内外研究院所、高校和众多创业团队的2321个项目参赛,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现代农业、节能环保、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诸多领域,呈现“项目层次高、分布领域广、参赛团队多、科技含量足”的明显特点。

  本次大赛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淮安团市委广泛宣传发动,在全市先后挖掘创业项目120余个,通过举办市级大赛、项目评审会、创业分享会等,遴选30个创业项目上报团省委,代表淮安参加此次省“双创”大赛。

  淮安海科电商一站式托管项目于2016年2月在淮阴师院电商学院大学生创业工场开始孵化,4月份刚刚注册公司。项目成员14人全部来自淮师经管学院、美术学院和计科学院在校学生。项目专注于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与品牌商电商旗舰店代运营。目前已经成功为包括当地企业淮安鸿创织造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产业配套服务,服务企业年销售额近5000万元。

(作者:陈秀丽 审核:孙伟)
关键词: 电商学院 获奖


编辑:xw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