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 >> 正文
淮师召开2019年上半年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4:0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8日电(记者许梦麟)3月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长江路校区崇文楼2-209室举行,副校长施军,全体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和教学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崔元顺主持。

图为督导工作会议现场记者许梦麟

会上,施军代表学校党政充分肯定了校级教学督导组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对全体教学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向督导组通报了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上半年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深化督导内涵建设,以督促导,督导结合,切实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二是要将常规工作与阶段重点工作相结合,紧贴学校教学工作重点开展督导工作。三是创新督导工作方式,加强督导工作信息化建设,强化及时反馈机制。

教务处处长周平通报了教务处2019年工作要点,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胡元林通报了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2019年工作要点,崔元顺对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全体教学督导就工作内容、工作方式方法等问题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研讨。

(作者:许梦麟 审核:胡元林)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亚芳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