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恩来 >> 正文
淮师研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十三五”规划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3月25日 13: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5日电(记者王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淮阴师范学院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推进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的近期工作部署以及中长期规划设计,3月24日,淮阴师范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2016年工作要点及“十三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副校长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亚军指出,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是学校“十三五”的重点工作,是学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学校推进特色办学、办出特色的重要支撑。全校师生、各基层单位,要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的意见》,深入领会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要站在学校的立场,思考谋划如何推进该项工作,要有目标任务、实施路径、保障措施,切实将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去。

杨亚军要求,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年度工作要点及“十三五”规划编制要在进一步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做好顶层设计,发挥引领推进作用;落实任务分解,保障工作顺利实施。

与会人员分别就科研政策扶持、学科发展、课程开发、教材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研究专栏建设、品牌活动创新、校园景观设计等方面如何推进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各部门的年度目标以及“十三五”工作设想作了交流发言。

周军说,学校专门成立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专门的工作机构,这在全国高校中是唯一的,没有先例可学,我们要善于、勇于、勤于学习积累、摸索实践,厘清部门的基本职能、工作体例。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十三五”规划要努力在学术研究、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环境固化、内引外联、队伍建设上科学设计、力求实效。

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恩来研究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恩来精神与青少年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涛 审核:王涛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