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恩来 >> 正文
淮师学者参加周恩来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17日 16: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7日电(记者刘宇)10月16日,由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主办的“周恩来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研讨会在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会上共提交论文31篇,淮阴师范学院有6篇论文入选:汪浩《人的楷模:周恩来与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第一要义》,王家云《学习传承周恩来精神对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邵广侠《周恩来精神对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价值观的示范价值》,傅红冬《弘扬周恩来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赵国付《周恩来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契合》,殷清《论周恩来敬业精神及其时代价值》。

会议就周恩来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系进行了热烈探讨,淮阴师范学院汪浩、王家云、邵广侠、傅红冬、赵国付5位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刘宇 审核:王涛)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刘宇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