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恩来 >> 正文
周恩来精神与“周恩来班”创建调研座谈会在淮师召开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3:1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28日电(记者邱珊珊)2月28日上午,周恩来精神与“周恩来班”创建调研座谈会在淮师召开。中国中共文献研究室调研员、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副秘书长李清平一行与校领导朱汉清、杨亚军、省周恩来研究会副会长汪浩等人座谈交流。

图为“周恩来班”创建调研座谈会现场 记者 柏华 摄

李清平说,淮阴师范学院“周恩来班”创建有想法、有特色、有传承,基础扎实,内容丰富,为各地“周恩来班”创建做出了示范,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从目的、意义、举措等方面介绍了下一步推进“周恩来班”创建的工作设想。

朱汉清认为,“周恩来班”创建是一件有意义、有情怀的事情,淮阴师范学院在“周恩来班”创建方面有着深厚积淀,在中央文献研究室的支持和指导下,双方可以在活动开展、网站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好周恩来精神对青少年成长的引领作用。

座谈会开始前,校团委书记闫超栋作淮阴师范学院“周恩来班”创建工作汇报。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延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沈东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高卫国,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同刚,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部副部长王涛,校团委副书记纪元等参加座谈。

(作者:邱珊珊 审核:王涛)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刘宇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