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恩来 >> 正文
音乐学院1103班荣获2014年“周恩来班”称号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5月30日 11: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30日电(记者帅亦伟 张莉)淮师五月花似锦,恩来精神泽苍生;最是一年春好处,班级争创竞先锋。5月2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4年“周恩来班”公开评选汇报会在王营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1103班获得2014年“周恩来班”荣誉称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监察处、党委学工部、周恩来精神与青少年教育研究中心、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01.jpg

图为授牌仪式。记者卢广泽

立恩来之志,扬班级风采。经过班级申报、学院推荐和学校初评三轮严格选拔,20个来自不同学院的班级于200个创建班级中脱颖而出,入围最终评选。“艺术演绎恩来品格,身体力行恩来精神”,音乐学院1103班在艺术作品中演绎总理情怀,在专业学习中传承总理思想,在社会实践中践行总理品格;传媒学院1102班从知、行、悟三个方面展示周恩来班创建历程,在潜心研究中知恩来生平,在亲身实践中悟恩来精神,在无私奉献中行恩来风尚;“用爱浇灌希望,用心呵护成长”。教科学前教育1106班,秉承总理之志,自愿用一生的爱呵护幼苗成长,争做合格幼儿教师;外语学院1102班构建理想信念教育、“三级链式”培养规划和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三位一体”的创建模式,在恩来精神引领下团结协作,争创先进……班级同学的互尊互爱、满载荣誉的获奖证书、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别具特色的创班理念,随着一张张幻灯片的跳过,在发言人深情并茂的演讲中深入人心。

教科1106班、物电1102班、政管1201班、文通学院汉语言1201班、外院1102班荣获“周恩来班”提名奖。法学院1102班、经管学院1102班、美术学院1204班、生科院1201班、物电学院1209班、教科院1101班、城环学院1201班、历史学院1102班、化院1106班、文学院1105班、传媒学院1102班、计科院1102班、数科院1103班、体育学院1202班等14个班级荣获“周恩来班”创建奖。

淮师学子立足“周恩来班”创建活动,用青春、激情和理智演绎着他们凝心聚力、昂扬向上的蓬勃风范,“周恩来班”创建这一航标也将助推淮师学子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图为周恩来班汇报展示。记者 毛士雪

图为周恩来班汇报展示。记者 卢广泽

图为周恩来班汇报展示。记者 卢广泽

(作者:帅亦伟 张莉 审核:闫超栋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