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扬州工业职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明来淮师考察
来源: 时间:2011年11月24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4日电(记者韩翔11月24日,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郁明一行4人来淮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郁明副书记此行旨在考察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德育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宇热情接待郁明一行。

/

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刘文宇首先转达了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对郁明一行的亲切问候,并代表学校对客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宾主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刘文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区建设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和学校十二五发展战略目标,并围绕凝练淮师精神、学校制度建设和弘扬典型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郁明介绍了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史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特色。两位领导均表示,进一步加强交流,有益于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联系,互通有无。

双方还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引领作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如何推进德育工作的纵深开展和宣传思想工作全面提升,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对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华及相关工作人员、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和团委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作者:韩翔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