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省教育厅老领导莅临我校考察
来源: 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0:00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省教育厅老领导一行50余人莅临我校考察,党委书记郑勇、校长胡相峰、党委副书记刘文宇热情地接待了老领导一行。

/

老领导们在郑勇、胡相峰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陈列室。当听到中科院院士祝世宁是我校杰出校友时,老领导们发出啧啧的赞叹声。

随后,宾主双方在图书馆多功能厅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郑勇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淮阴师范学院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胡相峰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三个方面向老领导们汇报了学校“十一五”的发展成果,并介绍了我校“十二五”期间,“一个目标、两个转型、五大提高”的规划。一个目标,即紧紧抓住申硕和申办淮安大学打好基础、创造条件这样一个目标不放松。两个转型,即实现由规模发展为主向内涵发展、质量提升为主的转型,由传统师范性文理院校向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转型。五大提高,即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提高服务社会能力,提高办学管理水平。

老领导们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淮阴师范学院近几年发展的步子走得快、走得稳,取得的可喜成绩代表了江苏省教育事业的发展,之后的路一定会越走越好。

/

/

(作者:高文萍 任燕 韩翔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