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活动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姚敏:翼伞测控系统及模型的研究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主题:翼伞测控系统及模型的研究

主讲人:姚敏

时间:2021年7月1日(周四)下午14:30

地点:理工北楼204会议室

主办:校科研部、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江苏省现代检测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建设实验室、淮安市物理学会、淮安市人工智能学会

报告内容简介:主要介绍翼伞系统的应用背景和意义,翼伞六自由度运动模型、翼伞航迹规划研究及自动归航控制研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在翼伞飞行测试系统方面的研究成果,最后介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多家单位开展的关于翼伞传感器研制及翼伞测试与控制系统的应用情况。

报告人简介:姚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博士学位。现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无人系统测试与控制技术的研究,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3项、航空科学基金6项,江苏省基金1项,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论文15篇,获发明专利授权20余项。


编辑:陈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