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获评江苏省2021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21:5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7日电(记者 周鹏)4月21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江苏省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苏办厅字〔2022〕38号),淮阴师范学院获评江苏省2021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这是学校继2020年度获评第一等次后再次获此殊荣。

2021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主动对标对表,补短扶优强特,强化创新发展新动能,凝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营造了比学赶超和争先进位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学校在党的建设和办学质量上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突破和标志性成果,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教育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2022年,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彰显办学特色,奋力推进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