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 >> 正文
淮师获评淮安市2021年度在淮大中专院校服务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第一等次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09: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5日电(记者 周鹏)4月25日,淮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总结动员大会。会议通报了全市2021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结果,淮阴师范学院获评考核第一等次,被命名为“2021年度服务高质量跨越发展优秀院校”。此外,在淮安市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贡献奖评选中,淮阴师范学院荣获2021年度全市创新驱动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四个淮安”建设,面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 “双答卷”,全校师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突破和标志性成果,学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教育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

2022年,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彰显办学特色,奋力推进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2021年淮安市首次对在淮大中专院校实施服务高质量跨越发展进行考核,考核对象分为3个组别,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毕业生留淮、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获得第一等次的院校由市委、市政府命名为“服务高质量跨越发展优秀院校”。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