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 >> 正文
淮师3位教授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20: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8日电(记者 龚一峰)日前,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淮阴师范学院王玮明教授、洪法水教授、刘蒙教授分别入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学以及数学学科领域榜单。淮阴师范学院排名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150位。

据悉,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榜单自2015年首发,今年已是第八次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图为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统计(高校)

图为淮师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


榜单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5rltAHyWmXrA4zkm0UKIw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