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综合事务 >> 正文
党办、院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14: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8日电(记者吴晓琳)5月18日,党办院办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陈春雷主任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作工作部署,支部书记王江明给全体党员作以“学习周恩来,争做好党员”为主题的微党课。

陈主任指出,党办院办作为学校的“窗口”部门,全体党员更要以身作则,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到学习教育中,做政治合格的明白人,传统美德的继承人,增强实干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以个体素质的提升,带动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增强。学习活动中,陈主任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与传媒学院1502班党团共建为契机,以党员导师制为学习指导实践模式,主动联系结对团员,保持自身先进性的前提下,为学生学习、生活、思想上提供更多的帮助、引导,切实地履行好党员导师的职责,促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具体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师生,发扬奉献的精神,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记住党员身份,亮出党员身份,做一名好党员。

图为陈春雷主任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作工作部署。记者马玉林

支部书记王江明在党课中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总理家乡的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更应该向总理学习,学习他坚定理想,积极进取,刻苦钻研,甘当公仆,团结协作,唯物辩证,严于律己,宽厚平等,勇于创新,无私奉献,求真务实的崇高精神。在新形势下我们应该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争做好党员。

图为支部书记王江明作“微党课”。记者马玉林

会议最后,党办院办全体党员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就“学习恩来精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专题进行了大讨论。

(作者:吴晓琳 审核:王江明)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马玉林


编辑:马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