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综合事务 >> 正文
党办院办践行“三严三实” 努力问计问需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1月12日 15:1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2日电(记者潘浩)为认真落实《淮阴师范学院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11月11日下午,党办、院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调研座谈会,以改进部门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为切入点,努力问计问需于全校各部门、单位办公室主任。

与会人员本着从“严”从“实”的精神,畅所欲言,对党办、院办工作中存在的诸如电子办公使用、会议通知处理等工作中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列出了具体问题清单。为党办、院办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严的意识、严的规矩、严的风气树起来,把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举措立起来提供了有效依据。

党办、院办班子全体成员,全校各部门、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潘浩 审核:王江明 孙辉 编校:柏华)

关键词:三严三实党办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