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综合事务 >> 正文
市档案局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进淮师校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6月17日 07:5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5日电(记者刘瑛)6月12日,为纪念“6•9国际档案日”,市档案局“走进档案”主题宣传活动来到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进行档案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市档案局向我校综合档案室赠送2013年淮安市大事记和江苏省明清以来档案精品选(淮安卷)。

校办陈春雷主任接待了档案局工作人员并嘱托我室做好配合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图片展览,史料陈列,文物简介,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教职工、学生宣传档案文化知识,并向师生赠送由市档案局编纂的《苏皖边区政府档案史料选编》书籍,在师生中宣传淮安市的历史文化。图片资料吸引大批师生员工驻足浏览,其中有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两位同学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详细咨询了有关苏皖边区妇女解放运动的相关史实,准备以此为素材撰写本科毕业论文;也有同学咨询其个人在校期间的档案情况以及毕业工作后个人档案的去向,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市档案局向图书馆陆宝益馆长赠送了《苏皖边区政府档案史料选编》用于丰富我校馆藏,周久凤老师听说后专门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这次由市档案局主办的“走进档案”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我校校园,在广大师生员工中广泛的宣传了档案知识,普及了档案文化,让师生员工更深的了解淮安历史,淮安文化,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档案意识。

(作者:刘瑛 审核:王江明)

关键词:档案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