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综合事务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行政专题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20:3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2日电(记者 羊森)10月1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行政专题会。校长赵宜江主持会议,校领导陈春雷、闫超栋、赵祥祥、毛广雄、张言彩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行政专题会。记者 羊森

赵宜江指出,高校高质量考核是省委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对高校一年来高质量发展成效和办学成就的一次全面检阅和评价,对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大家要在总结分析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做”,全面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认识再重视。要全面、准确、深刻地认识高质量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要聚焦指标再落实。要常态化关注指标,准确把握考核指标体系,科学分析研判,聚焦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要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切实把考核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提前部署,早做准备,让特色更鲜明、亮点更突出、成效更明显。三要高质量推进再深化。要围绕考核,抓好内涵建设;要着力发展,全面提升实力水平。

赵宜江指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已经胜利召开,大会凝聚了发展共识,坚定了发展信念,赋予了发展使命,擘画了发展蓝图。要通过自上而下的部署和自下而上的落实,全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对省市考核文件进行了解读,团委、人事处、社科处、科技处、学科办、招就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对今年以来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就进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