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组织统战 >> 正文
淮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9月23日 10:3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3日电(记者姜洁)9月2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会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协调小组、督导组成员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回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一阶段的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为落实好省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朱汉清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立足“高”的标准,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要站在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高度,站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全体党员拓展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打牢“学”的基础,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要着力解决学得不“深”、不“真”、不“实”的问题,真正做到真信真用。三要抓实“做”的关键,在笃行实做上下功夫。要引导广大党员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四讲四有”,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四要落实“严”的要求,在推进问题整改上下功夫。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立基层党组织日常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五要突出“督”的效果,在学习教育和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上下功夫。

近期,学校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督查,并开展党支部书记论坛活动。

(作者:姜洁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姜洁

编辑: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