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廉洁文化 >> 正文
淮师纪委召开工作交接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4:5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2日电(记者黄晗)10月22日下午,淮师纪委在纪监审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交接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出席会议。

图为淮师纪委召开工作交接会。记者黄晗

顾建国详细介绍了校纪委近几年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运行的机制,向金叶玲同志移交了一份详细的离任“清单”,“清单”包括纪检监察队伍情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重大信访处理情况等内容。同时,他就近期一些重要工作,如第四次党代会的准备情况、校内巡察、政治生态评估、纪委工作年终考核、履责记实、深化“三转”等工作与金叶玲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叶玲表示,淮师纪检监察工作成绩非常突出,所取得宝贵经验与创新举措是有目共睹的。来到淮师工作感到非常荣幸,我将尽快走访调研,熟悉情况,以最好最快的方式融入淮师这个大家庭。我会严格按照省纪委和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金叶玲还传达了10月19日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在省属本科院校纪委书记集体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黄晗 审核:张海兵)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陶晓燕

编辑:陶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