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阴师院第六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闭幕
来源: 时间:2013年05月25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5日电(记者是梦颖 顾晨晨)5月25日下午,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淮阴师范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落下帷幕。校长胡相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副校长杨亚军、施军等领导出席闭幕式。顾建国致闭幕词、杨亚军主持闭幕式。

/

图为淮阴师院第六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颁奖仪式。记者邵哲

/

图为淮阴师院第六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颁奖仪式。记者邵哲

顾建国在闭幕词中充分肯定各个代表队、各位运动员不畏强手、争创一流的竞技精神和不断提升的运动水平,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全体教职工把在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力量,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豪迈的激情,共同创造淮师更加美好的未来。

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李雷宣布比赛成绩和获奖单位。

继教院、法学院、经管学院、历史学院、音乐学院、离退休获得优秀组织奖。

数科院、化院、教科院、计科院、政管学院、生科院、传媒学院、城环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后勤集团、机关、外语学院、图书馆、文通学院、文学院、物电学院、美术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8名。

体育学院获得特别奖。

矫健的舞步诠释着青春的风采,闭幕式开始前体育学院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花球啦啦操——青春飞扬、尊巴——阳光年华、街舞啦啦操——舞动青春。

/

图为体育学院学生表演花球啦啦操——青春飞扬。记者王建康

(作者:是梦颖 顾晨晨 审核:戴正东)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