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开幕
来源: 时间:2013年01月21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21日电(记者陈树湘 柏华 戴正东 袁芹)1月2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开幕。大会应到代表156人,因病因事请假8人,实到代表148人,符合法定人数。校领导胡相峰、力量、纪丽莲、顾建国等在主席台就座。淮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月武,组织部长薛春生应邀出席大会。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等列席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顾建国主持会议。

/

图为奏唱国歌仪式。记者柏华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张月武代表市总工会致辞。他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与服务地方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四届工会委员会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并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预祝全校师生员工新春快乐。

校长胡相峰作工作报告,题为《改革创新 攻坚克难 在加快转型中努力推动学校跨越发展》。报告主体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从五个方面对学校201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坚持内涵式发展,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学术与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坚持改革开放,办学活力进一步增强;坚持统筹兼顾,和谐校园建设成效进一步显现;坚持创先争优,党建与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第二部分从八个方面对201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科与科研实力,夯实学校转型和申硕的基础;加大引才育才聚才力度,不断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断提高科学管理和开放水平;加强学生管理和服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努力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着力改善民生,努力打造幸福淮师美丽淮师。

受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托,校工会副主席朱列辰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汇报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参与民主管理,完善机制建设,凝聚办学力量;关心职工生活,建设和谐校园;积极面向未来,提高工作水平,共创事业辉煌。

大家还听取了财务处处长张维光作的学校201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机关党委书记王洪鸣作的提案处理工作报告,“淮师·文华苑”教职工住房出售办主任徐拥军就出售相关问题作的说明。

在主席台就座的大会执行主席还有王洪鸣、朱国传、季秀平、张维光、陈春雷、周俊波等(按姓氏笔划排序)。

/

图为淮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月武致辞。记者戴正东

/

图为校长胡相峰作工作报告。记者柏华

/

图为校工会副主席朱列辰作工会工作报告。记者柏华

/

图为财务处处长张维光作财务工作报告。记者柏华

/

图为机关党委书记王洪鸣作提案处理工作报告。记者柏华

/

图为“淮师·文华苑”教职工住房出售办主任徐拥军作出售说明。记者柏华

/

图为与会代表。记者袁芹

/

图为与会代表。记者柏华

/

图为与会代表。记者柏华

/

图为与会代表。记者柏华

(作者:陈树湘 柏华 戴正东 袁芹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