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举办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
来源: 时间:2012年10月22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2日电(记者朱列辰)10月20日,淮阴师范学院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在王营校区体育训练馆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男子分为五个年龄组,女子分为两个年龄组进行比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切磋球技、以球会友、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男子29岁以下、30-39岁、40-49岁、50-59岁、60岁以上各年龄组的冠军分别由刘东伟、郑雨、顾成扬、殷建中、孔令才夺得;女子39岁以下、40岁以上年龄组的冠军分别由侯富芳、王春梅夺得。

/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举行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记者朱列辰

(作者:朱列辰 审核:毛宗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