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教职工文艺调演倾情上映
来源: 时间:2012年05月24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3日电(记者朱静文 印天红 黄昌盛 黄冰 朱春阳 张雅正)为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0周年,5月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喜迎十八大,再创新辉煌”教职工文艺调演活动,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校领导郑勇、胡相峰、力量、刘文宇、纪丽莲、顾建国、秦志林、杨亚军观看演出。

/

在绚丽的民族舞蹈和醇厚优美的《我祝祖国三杯酒》的歌声中,一场教职工和学生共同上演的文艺演出缓缓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多以歌剧、舞蹈、小品等形式为主。机关教师身着雪白的衣衫朗诵《回延安》,送来军民鱼水般的深情。音乐学院的歌剧《白毛女片段》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这一歌舞融合的民族新歌剧,追忆了毛主席在延安的讲话,歌颂了共产党和新社会的进步与繁荣。小品《那些年》以幽默的语言、搞怪的动作开场,后以激昂奋进的歌舞深化了小品主题,赞扬了西部大开发这一宏伟举措。此外,教科学院、数科学院、图书馆、文通学院、化院、计科学院、生科院、文学院、外语学院和后勤服务总公司都用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特方式展现了他们对自身工作的肯定与对未来的希冀。

/

/

/

/

/

/

/

/

/

/

/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教职工文艺调演。摄影组

大会还颁发了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校十佳优质服务岗和校十佳优质服务能手等奖项。

音乐学院摘得本次调演特等奖,机关和后勤服务总公司获得一等奖,文通学院、图书馆、数科学院和教科学院获得二等奖,继教院、文学院、外语学院、生科院、计科学院和化院获得三等奖。

/

图为校长胡相峰为“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奖。摄影组

/

图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为“校十佳优质服务能手”获得者颁奖。摄影组

/

图为副校长杨亚军为“校十佳优质服务岗”获得者颁奖。摄影组

/

图为校长胡相峰为获得特等奖单位音乐学院颁奖。摄影组

/

图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为获得一等奖单位颁奖。摄影组

/

图为副校长杨亚军为获得二等奖单位颁奖。摄影组

/

图为获得三等奖单位领奖。摄影组

(作者:朱静文 印天红 审核:任燕)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