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闭幕
来源: 时间:2012年05月20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9日电(记者汤嘉一 马晓 朱春阳)5月19日下午,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淮阴师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郑勇,校长胡相峰,副校长纪丽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校长胡相峰致闭幕词。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主持。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赢得特等奖;后勤总公司、机关、图书馆队、外国语学院、文通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文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

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是在我校大力推进“一个突破、二个转型、五大提高”、实现十二五规划奋斗的关键之年召开的。所有运动员、裁判员秉承着“更好、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循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使得此次运动会圆满举行。

通过这次教职工运动会,我们看到了老师们充满活力,团结奋进的一面;也看到了志愿者们、裁判们为本次运动会洒下的汗水。让我们永远铭记这一刻,以此为榜样,共同为淮师的明天增添一丝光彩。

/

党委书记郑勇为获得冠军的个人颁奖。摄影组

/

校长胡相峰为获得冠军的个人颁奖。摄影组

/

副校长纪丽莲为获得冠军的个人颁奖。摄影组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为获得冠军的个人颁奖。摄影组

/

获奖单位喜举奖杯。摄影组

/

/

图为教职工积极参与运动会。摄影组

(作者:汤嘉一 马晓 朱春阳 审核:戴正东)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