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 时间:2012年05月19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9日电(记者曹文华 顾晨晨 黄玫 马晓 黄冰 朱春阳 袁芹 杨佳 唐洁)在阳光灿烂的五月,在举国上下努力创造优异成绩、共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淮阴师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于15日上午8:00在东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郑勇致开幕词,校长胡相峰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纪丽莲主持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

上午八点开始,由上千名教职工、离退休老师组成的26支代表队面带微笑,昂首阔步地走过主席台前。在往届校运动会中连创佳绩的机关代表队精神抖擞,自信满满;队形整齐的后勤服务总公司挥舞彩旗、阳光活力;身着黄色“战衣”的文通代表队生机勃发、斗志昂扬;而步伐稳健的离退休代表队则更显老当益壮、精神矍铄……

/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致开幕词。摄影组

/

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胡相峰宣布宣布宣布宣布宣布运动会开幕。摄影组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校党委书记郑勇致开幕词。郑勇说,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是在我校大力推进“一个突破、二个转型、五大提高”,实现十二五规划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在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继续加大内涵建设力度,建设和谐幸福师院,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环境中举办的一次体育文化盛会,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一次团结拼搏的盛会!他希望所有参赛运动员、裁判员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出力流汗,增添光彩!

运动员周亚芳、裁判员林东分别代表参加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校长胡相峰宣布淮阴师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体运动会开幕。动感的音乐,活力的舞步,身着蓝色健身衣的学生演员抖动金色绣球,欢舞雀跃。摇曳红色舞衣的教师演员,化身热情的火焰,点燃在场每一位运动员顽强拼搏的激情。

/

随后,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运动会将分别开展男、女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和离退休组等近28个比赛项目,其中“宝贝新娘”、“车轮滚滚”、“袋鼠跳”等趣味项目,趣味横生,深受老少运动员们的喜爱。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淮通社记者 审核:戴正东)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