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江苏师大校长助理魏伯海访问淮阴师院
来源: 时间:2012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4日电(记者 朱列辰)4月20日上午,江苏师大校长助理、工会主席魏伯海率工会考察团来淮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淮阴师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及校工会有关人员在北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顾建国代表学校党政对江苏师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工会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等几个方面向客人作了简单的介绍。

魏伯海对淮阴师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淮阴师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淮阴师院与江苏师大同处苏北,均有师范特色,应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他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增进友谊,共同提高。

随后,两校工会有关人员就双方工会工作的有关情况作了进一步交流。

(作者:朱列辰 审核:李德友)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