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办工会干部学习班
来源: 时间:2012年03月19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0日电(记者 朱列辰)为进一步提高淮阴师范学院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3月17至18日,淮阴师范学院举办工会干部学习班。全校各分工会主席、部分校工会委员参加学习班。

3月17日下午,校工会干部学习班在淮阴师院交通路校区师苑宾馆三楼会议室开班,学习班邀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同友、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延华分别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园文化建设作了精彩的报告,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3月18日,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带队,学习班全体成员赴淮海工学院进行了参观学习,双方就本校的工会工作情况和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作者:朱列辰 审核:李德友)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